奥特曼&小怪兽

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确,不管多么崎岖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


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。等待虽难,但后悔更甚。


人永远不知道,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,就真的不会再见了。

我们麦麦第九天啦

长的真快啊

小家伙吮吸能力是超强的

呼哧呼哧喝起来我都怕怕的

不过这个小宝贝很乖哦

暖暖不到一个小时就要吃

这个麦麦小朋友吃一次能睡三四个小时

乖的我和臭小子惊奇的在等她醒来

不然奶要想爆炸啦

涨奶疼起来也是够够的啦

还好这几天能够小家伙吃

看来我的消极喂奶计划又失败了

还是喂母乳吧

半年一年的不说啦

三个月五个月还是应该的

让宝宝体质好一些也算付出值得了

喂奶🤱疼涨奶疼没奶更心疼

还是庆幸自己奶够宝宝吃吧

一天天过的挺快的

还好亲爱的陪着我一起

不然我都熬不过来呢

两个宝贝现在慢慢都在懂事

真开心能有这么两个可爱的天使👼🏻

养习惯了女宝宝觉得好幸福啊

真心感受到一对小可爱的欢声笑语

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强大

让两个天使👼🏻快乐健康成长

热度(2)
© 奥特曼&小怪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